Mac 版 Safari 將可自訂新視窗或新標籤頁的顯示頁面

Safari

macOS Big Sur 11.3 Beta 1 在今日釋出,在其新增的功能當中,Apple 僅提到 Safari 將會有更多全新的自訂選項,但並未提及細節。而 9to5Mac 則發現在其程式碼中隱藏了對新功能的描述,顯示 Safari 未來可透過延伸功能來讓使用者自訂新視窗或新標籤頁的顯示頁面。

Safari

目前當使用者於 Safari 開啟新視窗或新標籤頁的時候,看到的會是 Safari 預設的頁面,不過當未來這項功能推出後,使用者將可決定這些頁面的內容。

由於目前相關的延伸功能尚未正式推出,因此報導也並沒有實際使用過這項功能,但類似的功能已在 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上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