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系列開發商 Gearbox 已被收購

Boaderlands 3

知名的遊戲公司 Gearbox 在今日傳出被收購的消息,收購該公司的事瑞典的控股集團恩布雷瑟集團,收購金額高達 13 億美元。這也意味著 Gearbox 成為該集團旗下的第 7 個遊戲相關公司。

Boaderlands 3

恩布雷瑟集團旗下包括有 THQ Nordic、Saber Interactive 等遊戲公司。而這次收購 Gearbox 後,集團將致力於為公司添加新的工作室和員工,另外還計畫「打造全新品牌」。

Gearbox 本身除了知名的「邊緣禁地」系列之外,還擁有「榮耀戰場 Brothers in Arms」、「毀滅公爵 Duke Nukem」以及「萬艦齊發 Homeworld」等遊戲版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