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紅爆的 Clubhouse 疑似使用中資核心技術?

e4177bd40f601ebd8eb7cd75f95435e3

近日,Clubhouse 在亞洲多地爆紅,這款以聲音方式的語音社交媒體突然變得火熱。而 Clubhouse  用戶已達 200 萬,現時的估值更達 10 億美元之高!

e4177bd40f601ebd8eb7cd75f95435e3

clubhouse02

不過傳媒透露,如此估值的公司背後使用的語音技術竟然不是自家出品,而是來自一家名為 Agora 「聲網」的公司。「聲網」這家公司在去年 6 月於美國上市,但本是一家 2013 年創立的中國科技公司。不過,Clubhouse 及聲網也沒有承認雙方的關係,而聲網更拒絕評論。

「聲網」官方資料顯示,現時在陌陌、小米、Unity 也有使用「聲網」的技術。一些網民擔心 Clubhouse 用戶的語音內容存在被竊聽的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