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蘋果最快 2 月跟 KIA 簽約 Apple Car 有望 2024 登場年產 10 萬輛

applecar

來自韓國《東亞日報》 的報導,指 Apple 打算跟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 KIA 合作生產電動車。預計 KIA 會將現時位於美國的佐治亞州的工廠轉為生產 Apple Car 之用,而Apple 將投資 36 億美元作為啟動資金, 首款電動車 Apple Car 有望在 2024 年推出,初部每年生產目標為 10 萬輛。市傳傳定 Apple 最快會在下月 17 日跟 KIA 簽合作協議。

applecar 2

韓國車廠 KIA 除了有造車的能力外,現時在中國、美國、歐洲也有生產基地,有利日後將 Apple Car 推向全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