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戰神》將為 PS5 推出免費更新檔

說到 PS4 遊戲,絕對不能不提由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所推出的《戰神》,該作雖然是在 2018 年推出,但無論是畫面呈現或是細節表現,在今日依舊是遊戲界的標竿。而該作在 PS5 上能在 60FPS 的模式下遊玩,讓不少玩家大呼過癮。但該工作室可沒就此滿足,反而他們現在還宣布要推出為 PS5 設計的免費更新,讓遊戲支援 4K 解析度。

GoW PS5EnhancedExp Blog Header REAL UIrIpxi

該更新檔將會在當地時間 2 月 2 日推出,台灣、香港時間應是在今晚或明日推出。而更新後的《戰神》除了能維持 60FPS 的流暢度之外,也能在 4K 螢幕上支援棋盤式 4K 解析度。

GoW PS5EnhancedExp Blog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