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透露 Neuralink 晶片植腦技術讓猴子打電玩

monkey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除了電動車、SpaceX 以及其 Twitter 的言論火爆外,近日他在 Clubhouse 語音社交平台透露,他共同創辦的神經科學公司 Neuralink 發展進度。

monkey

Neuralink 已開始把電腦晶片植入猴子的頭骨並以無線方式連線,讓牠可用自己的腦來控制遊戲。而他們嘗試找出猴子能否玩 Pong (一種反彈球遊戲)。馬斯克透露:「牠並不難受,看上來也不太奇怪,而且不易看出植入晶片的位置。」

brain chip

去年8 月的 Neuralink 發表會中,展示了從3 隻被植入晶片的豬身上蒐集的腦部活動數據,稱有助於預測其肢體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