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進行 168 斷食法 《Simple Fasting》內購限免中

iPhone App Vertical

近年流行的間歇性斷食法當中,屬 168 斷食法最為知名,該方法是讓人體在 1 天的 16 小時內禁止飲食,而選在其餘的 8 小時內進食。《Simple Fasting》則能夠簡單地為你紀錄斷食的時間,現在它的「永久高級資格」則開放限時免費領取。

492x0w 1

要想領取《Simple Fasting》的永久高級資格,僅需下載並開啟 App 後,點選畫面上方的「禮物圖示」按鈕即可看到購買選項。不過仍要提醒各位的是此內購是為限時免費,因此在購買前得自行注意價格。

  • 應用名稱:Simple Fasting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