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用戶回報與 M1 晶片裝置同步後無法開啟任何 App

Apps

近日有數名 iOS 用戶回報表示,當他們的 iPhone 或 iPad 等裝置與搭載 M1 晶片的 Mac 產品同步後,竟再也無法開啟任何的第三方 App,導致裝置幾乎處於不可用的狀態。

Apps

據悉,當使用者透過《Finder》進行前述裝置的同步後,所有的第三方 App 只要一開啟就會立即遭到關閉。此外這項錯誤似乎也使得 apps 再也無法更新,甚至新 App 也無法進行安裝。

另外有用戶表示當他將裝置與運行 macOS Catalina 的舊款 Mac 同步後,這些 apps 就回復到了能夠正常開啟的狀態。但目前各界仍未能準確說明這項錯誤發生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