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 現已支援 Chrome 瀏覽器

GeForce Now

由 NVIDIA 所推出的雲端串流遊戲服務 GeForce Now 一般而言需要使用專屬的 App 來進行遊戲,不過去年底為了在 iOS 平台上推出,GeForce Now 改以支援 Safari 的方式登陸,現在在最新的 2.0.27 更新裡,他們更是加入了對 Chrome 瀏覽器的支援。

GeForce Now

透過支援 Chrome 瀏覽器,GeForce Now 能夠讓更多的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的玩家加入服務範圍之中。此外你也可以建立遊戲的書籤或捷徑,藉此更快地啟動想玩的遊戲。

最後,對於搭載 M1 晶片的 Mac 產品,GeForce Now 的 Mac 專用 App 現已提供支援。

GeForce Now Chrome 瀏覽器遊玩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