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佈暫別 Twitter

ElonMusk

近日出點石成金的 Elon Musk 馬斯克不時在 Twitter 發帖文,差不多每天也有話題。相信 Signal(Signal 沒上市但被誤解了另一隻名字接近的股票)、GME、ETSY 等股票在他的「加持」下也突然大升。Signal、 Clubhouse 也因為他而更多人關注。

ElonMusk

今天,他在 Twitter 發帖要離開 Twitter 一陣子(Off Twitter for a while),他沒有交代原因也沒有說何時回來。事實上,他在 2018 年曾因在 Twitter 發帖表示要用 US$420(未拆細前) 私有化 Tesla,令原本處於 $358 的 Tesla 股價突然抽升至 $371。Elon 發帖後數小時,Tesla 才正式申請暫停交易,公司表示對私有化未有決定。此事令他受美國證交會控告,但最後也跟美國證交會和解。2018 年 9 月宣佈辭去 Tesla 董事長的職務,三年內也無法再擔任此職位並罰款 2000 萬美元。同時,Tesla 需要聘請律師對馬斯克進行通訊監督,包括他 Twitter 上的推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