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解析度曝光 「狂怒世界」畫質較差?

10

移植改編自 Wii U 平台的《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狂怒世界》預計會在今年 2 月 12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而外媒 Game Reactor 經過試玩後,給出了遊戲的解析度和幀率資訊。相較於 Wii U 版本,Switch 版在解析度有所提升,但其中的「狂怒世界」解析度卻可能異於遊戲的主要內容。

10

據悉,在 Switch 的 TV 模式下,玩家能以 1080p 60FPS 來體驗「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攜帶模式下則支援 720p 60FPS。相較於 Wii U 版的 720p 60FPS,在解析度上將有所提升。

然而文章中提到「狂怒世界」的解析度為 720p,但並未說明此解析度是在何種模式下測得。話雖如此,他們也說明狂怒世界看起來比主要內容要來得模糊,判斷應是在 TV 模式下測得的差異。這意味著任天堂有可能為了在狂怒世界中加入更緊湊的內容,而不得不降低解析度以維持幀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