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Prosser: 今年新款 iPhone 定名為 iPhone 12s

iPhone 12s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他最近的爆料節目 FPT 中談到了 iPhone 13 的 Pro 型號原型機具備 1TB 儲存空間,此外其中一台原型機的前置相機區域變得比目前的機種要來得「短」而非「窄」。但除了這些可能不會在最終產品上實現的爆料之外,他則是再次確認了 iPhone 13 的正式名稱實際上為 iPhone 12s。

iPhone 12s

上月中旬有報導指出今年的新款 iPhone 會採用 iPhone 12s 的命名方式,而 Jon Prosser 則是斬釘截鐵地說:「今年初就已經獲得那麼多 iPhone 13 的資訊真的很誇張,不過說實在的,它其實會被叫做 iPhone 12s,iPhone 12s!而不是 iPhone 13,但拿 iPhone 13 當影片標題更吸引人。」

倘若這種說法屬實,這也將是 Apple 繼 2018 年的 iPhone Xs 之後再次以「s」來為新款 iPhone 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