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悄悄為 Chrome 瀏覽器推出了「iCloud 密碼」擴充功能

iCloud Keychain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內建了密碼管理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在網頁中自動輸入帳號密碼,省去記憶與輸入帳號密碼的麻煩。不過有些麻煩的是,使用者在 Chrome 上保存的密碼並不會與 iCloud 鑰匙圈上的密碼資訊同步,因此使用者透過前述的其中一項服務註冊新帳號或是更改密碼時,仍得要手動在另一項服務中手動輸入或更改設定,而這個麻煩則可以透過 Apple 最近悄悄推出的「iCloud 密碼」擴充功能解決。

iCloud Keychain

Apple 在今年 1 月 31 日時為 Chrome 瀏覽器推出了「iCloud 密碼」擴充功能的 1.0.0 版本,根據工具的介紹,「iCloud 密碼」可讓你在 Windows 上的 Chrome 中使用你在 Apple 裝置上製作的相同高強度 Safari 密碼。

換句話說,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Chrome 使用 iCloud 鑰匙圈服務所保存的密碼資訊,而反過來,使用者在 Chrome 製作的新密碼也會儲存至 iCloud 鑰匙圈,以便於 Apple 裝置上使用。

「iCloud 密碼」擴充功能下載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