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軸式的記事本《大事記》限時免費

event6

《大事記》是一款限時免費的記事本工具軟體,介面設計走極簡風,特別之處是它以「時間軸」的模式來呈現你的記事內容,用戶可以創建多條時間軸來分別記錄不同主題的內容。

因此,可以針對某些主題或者項目,創建多條時間線。針對規劃類的,比如考試日曆,考試安排,簡單行程安排。針對歷史過去類事件,比如你的創業史,小寶寶的各種第一次行為,公司的大事件,甚至你的人生軌跡,記錄每個重要節點。

event1

使用方法:

1、安裝程式後,根據空白頁引導先創建一條時間線

2、點擊「+」加號,記錄里程碑事件節點,選擇日期,輸入標題,輸入描述(可選)

3、添加完成後你將返回列表查看整條時間線的得詳情,時間線起點可將帶你快速返回頂部

4、預設進入的是每條時間線的詳情頁,點擊右下角主選單「≡」可進入時間線列表,切換查看時間線

  • 應用名稱:大事記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