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播映日揭曉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在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上映後,該片的評價不甚理想,而外界多苛責修改後的劇本和補拍的橋段。在外界壓力下,華納兄弟才決定於 HBO Max 播映由導演查克史奈德所製作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並且現在也確定了播映日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HBO Max 的官方 Twitter 上宣布,《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將會於今年的 3 月 18 日正式播映。不同於電影版的《正義聯盟》,該片的實際片長來到了 4 個小時,因此預計將以迷你劇集的方式播出,一共 4 集,每集的時間為 1 個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