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戰爭模擬遊戲《UEBS》限時免費

UEBS 1

想看看一萬隻雞大戰羅馬軍團的場面嗎?在《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這款遊戲中,你可以引發各種稀奇古怪的戰爭。且本作目前在 Steam 平台開放免費下載,直到 2 月 2 日凌晨 2 時以前,你都可以於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UEBS 1

遊戲中從羅馬百夫長、中世紀武士、騎士、獸人、巨獸,甚至到雞都有!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讓玩家突破框架,體驗毫無限制的戰爭場面。只要你想,你也可以掀起多達 10 萬個單位的戰爭,只是官方不建議就是了,但 CPU 畢竟是你的,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吧!

UEBS 2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操縱場上的任何一個單位,用最具臨場感的角度參與戰役,並可以召集隊友及傳達命令。

UEBS 3

《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