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 App 兩個月來首度更新 加入實時對話翻譯功能

2256d67352a62d9ee0afc835b031fd96

早前 Apple 正式要求所有 App 要申報隱,讓用戶得知 App 可能會收集哪些用戶的資料。消息指 Google 在這項新政策實施後,就接近沒有更新過大多收的自家 Apps(其實有對 Google Slide 更新過)。經過 1 個多月後的今天,Google 更新 Google Translate iOS 版,而對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2 個月之前的事。

google translate

對話實時翻譯

新版的 Google 翻譯 App 加入了新功能,就是「對話翻譯」,用戶可以近乎即時的速度翻譯不同語言的談話內容,例如課堂授課或演講內容。

App 私隱資料

而外界的關注的 App 私隱,Google 也已向 App Store 披露,Google 翻譯會收集用戶的位置、聯絡資料、用戶內容、搜尋記錄等個人資料。不過,以往不時推出更新的 Google Search、YouTube、Chrome、Maps、Gmail、Photos  仍是在 12 月後未有更新。

Appprivacy
  • 應用名稱:Google Translat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