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橫向卷軸動作遊戲《Dandara》限時免費

Dandara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 2D 類銀河戰士惡魔成遊戲《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本次限免將維持 1 週時間,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5 日以前,你都能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Dandara 1

關於《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

索爾特世界正處於崩壞邊緣。曾經是自由靈魂的公民,現在遭到壓迫和孤立。但他們尚未失去一切,在一片對乙太的恐懼中誕生了一位女英雄,一束希望之光。她的名字是 Dandara。

Dandara 3

盡情飛躍並穿梭於地面、牆壁和天花板,無視地心引力的存在。探索索爾特世界中隱藏的未知與祕密,以及各式各樣的角色。賦予 Dandara 力量進行戰鬥與生存,對抗一心想壓制的敵人。

Dandara 2

覺醒吧,Dandara,為這迷失方向的世界帶來自由與平衡。

Dandara 4

《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