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外語神器 原價 US $9.99 的背詞工具《Reji》限免

9f26d57ae3602aa2be9f115afaeb669b

為了學好外語,許多人都會用建立字庫的方式,來幫自己反覆的複習不熟的生字,透《 Reji 》這一款原價 US$ 9.99 的字庫製造機,使用者可以幫自己建立多國語言的生字庫。

reji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建立一個字庫欄目後,選擇要學習的語言 ( 有英語、日語、西班牙語 … 等非常多選項 ),而這個字庫有三種方式來展現你享熟記的生字,包括直接翻譯的方式、以圖片或 GIF 動圖顯示表達代表單字的方式或用英文定義來解釋單字的方式,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你的字庫展示方式,亦可以建立好多個字庫,每個字庫都可以搭配不同的單字展示方式,而想學發音的朋友亦可以點擊喇叭圖示來聽到該單字的發音。

reji01 reji02
reji03 reji04
reji6 reji7

 

小編速評 : 想要客製化自己的生字庫又沒有工具嗎 ? 快來試試它,支援多國語言哦 !

  • 應用名稱:Rej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