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重奪全球手機出貨量第一位 華為慘跌4 成排第 5

iphone12 3

調查機構 IDC 發表報告,2020 年第 4 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按年增加 4.3% 至 3.86 億台,已較上年其他季度有所改善。受疫情影響,2020 年全年的手機出貨量按年跌 5.9%,第 4 季的出貨量改善下,預計會在 2021 年復甦勢頭會持續。

iphone12 6

報告顯示,Apple 受惠於 iPhone 12 系列的強勁需求,出貨量按年大增 22% 至 9,010 萬台,重奪全球手機出貨量首位!至尽 Samsug 出貨量則按年升 6.2% 至 7,390 萬台。而小米則按年升 32% 至 4,330 萬台成為第三位。至於被禁制的華為,出貨量按年大幅下跌 42.4% 至 3,230 萬台,排名全球第 5。

EsyA3jcXAAE77ic

  1. Apple  23,4%
  2. Samsung 19.1%
  3. 小米 11.2%
  4. OPPO 8.8%
  5. 華為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