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鏡頭作 3D 掃描器 原價 US $9.99 3D Scanner App 限免

d13015fde3c547d584a172236f834eb4

3D Scanner App 是一套能夠將 iPhone TrueDepth 鏡頭(即前置鏡頭) 變成 3D 掃描器的好幫手。簡單來說,用戶只要用這套 App 即可將物件的基礎輪廓辨別出來,再次 3D 檔 STL、OBJ、PLY 格式輸出,方便導入電腦的 3D 繪圖軟件加工。

460x0w 4

由於使用了 TrueDepth 鏡頭,所以能夠更準確地建立物件的「深度」,方便為玩具、模型等物件進行拍攝。若用戶的 iPhone /iPad 有LiDar 支援,更可以用來拍建築物。

460x0w 8

460x0w 6

460x0w 7

460x0w 5
  • 應用名稱:3D Scanner App
  • 應用類別:圖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