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策略戰鬥 《勇者⾾惡⿓ 戰略指揮家》正式上架

DRAGON QUEST TACT 1

由堀井雄二監製、すぎやまこういち編曲、鳥山明設計怪物的《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現已正式於行動裝置平台上架,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能沉浸在最不可思議的奇幻魔法世界,與眾多令人難忘的怪物們相會。

DRAGON QUEST TACT 5

很久以前,奧爾克星即將被邪惡勢力毀滅。此時,一位傳奇英雄帶領著一支忠心耿耿的怪物隊伍起身反抗。他們憑著勇氣與智慧封印了黑魔王,為世界帶來和平。數百年過去了,如今邪惡勢力再次壟罩奧爾克星;你,願意肩負這項挑戰嗎?

在這個口袋大小的策略盤面上,盡情調度怪物的行動。隨時隨地打開就能玩,便捷的操作與戰略深度讓專家與新手都能盡情享受。隨時都能來場戰鬥,只要熟悉戰場就能智取敵軍。

各個稀有度與強度的怪物都能各司其職。在「戰鬥之路」中,所有階級的怪物都派得上用場,唯有足智多謀的玩家才能獲得獎勵。可免費取得的怪物將會越來越多,不須額外花費就能持續擴編怪物陣容。

  • 應用名稱: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