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3 新版登場 為台灣加入新功能

ecg

在 watchOS 7.3 將於 1 月 27 日正式推出,用戶可透過 iPhone 進行更新。新版 watchOS 7.3 再為一些地區加入心電圖 ECG App 支援,當中包括日本、菲律賓、泰國及馬約特島。

ecg

台灣版加入心律不整通知功能

此外,今次 watchOS 7.3 對台灣用戶也有重要性,那就是補回上一版沒有的「心律不整通知」功能Apple Watch 的心律不整通知功能會不時檢查你的心跳,檢測是否有疑似心房顫動 (AFib) 的心律不整問題。

ios14 iphone11 pro watch my watch heart rate notifications on

加入新 Watch Face

值得一提,今次 watchOS 7.3 為用戶帶來了新的 Watch Face 錶面,名為 Unity(團結)。此錶面的靈感來自泛非三色旗,圖案會隨著你的動作而變化,創造出只屬於你的獨特錶面。

unitywatchface
watch face

其他修正

watchOS 7.3 修正了 Zoom 啟動時,控制中心及通知中心沒有反應的問題。另外,Time to Walk for Apple Fitness+  也正式在 Workout app 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