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 魔界村》全新要素公開 即日開放預購

Ghosts n Goblins Resurrection

Capcom 今日公開了遊戲《經典回歸 魔界村》的新要素,本作是以 1985 年的《魔界村》和 1988 年的《大魔界村》為原型所製作的全新作品。玩家僅需簡單的操作就可享受遊戲樂趣,同時遊戲也繼承了系列特徵的高難度,讓一點點尋找攻略方式而得到的成就感再次回歸。

Ghosts n Goblins Resurrection

別具特色的關卡

在「魔界」中,以《魔界村》和《大魔界村》為原型的獨特而嶄新的關卡正在等待亞瑟。「魔界」分為多個主要地區,為了穿越地區,你必須攻略每個地區中的關卡。如果一個地區中有多個關卡,則可以通過攻略其中一個關卡來進入下一個地區。

GnGR 1 1
  • 關卡「墓地」
    • 這個關卡由會有喪屍從地面和牆壁冒出的「喪屍墓地」,以及樹枝會自行伸縮的活森林般的「木豬森林」組成。
    • GnGR 2
  • 關卡「處刑地」
    • 這個關卡由會有揮舞著大鐮刀的死神快步襲來的「死神處刑地」,以及一察覺到亞瑟的氣息便會執拗地追來的怪根的巢穴「怪根瀑布」組成。
    • GnGR 3
  • 關卡「冰魔村」
    • 在「冰魔之城」中,前進時要小心不要被冰封地面滑倒。<br>而在巨人之塔中,則巧妙地使用炸彈桶打倒魔物,並以塔頂為目標前進吧。
    • GnGR 4
  • 關卡「 劫火村」
    • 前半部分是被風沙阻擋去路的「蟻獅巢穴」。後半部分則是被火焰和齒輪阻擋去路的「火狐鐘塔」。這2個關卡的關鍵都是要注意上下左右。
    • GnGR
  • 關卡「魔窟」
    • 「梅菲斯特的魔境」是個只可依靠蠟燭的光的地方,但也要注意當中存在著只有在黑暗中才能看到的魔物,而蠟燭的火可以通過攻擊暫時撲滅。在沒有地面的「石飛龍谷」中,需要在石飛龍的背部上前進,好好把握跳躍的時機吧!
    • GnGR 7
  • 關卡「魔城入口」
    • 作為魔界城入口的「地下迷宮」,前後段都是相當考驗技術的區域。前半部分如果攻擊到牆壁上的眼珠的話會把召喚敵人出來,而後半部分周圍的牆壁會像生物一樣伸縮。一邊注意亞瑟的走位一邊想想戰略吧!
    • GnGR 10

豐富多彩的武器

在本作中亞瑟可以使用的武器共有8種,每種武器分別有各自的特徵。充分利用各種武器的特徵攻略「魔界」吧!

GnGR 6

魔法和技能

亞瑟除了有豐富多彩的武器之外,還學會各具特色的魔法。部分魔法具有更高的等級,發動時威力更強。另外,如果滿足特定的條件,即可裝備多種魔法,並任意切換。

GnGR 5

魔時鐘

當解放特定條件後,就可以使用能以不可思議的力量改變整個遊戲速度的「魔時鐘」。想練習動作的玩家可以試用 1 個階段的慢速,而不滿足於正常速度的玩家則可以嘗試挑戰快速的 2 個階段。

魔影世界

《魔界村》系列傳統:即使已過關一次並不代表結束!在首次通關時攻略了的關卡,在下一次挑戰時,會突然改變形態,等待玩家的挑戰。

改變了形態的關卡被稱為「魔影關卡」,除了外觀,登場敵人的種類和機關的數量都會改變。請一定要好好享受深不可測的「魔影世界」。

GnGR 8

黑寶箱

不同的關卡中都分別有一個十分可疑的「黑寶箱」。「白色魔物」會從「黑寶箱」中會出現,只要打倒那些魔物,關卡便會發生變異,並引導玩家到一個在正常情況下到不了的特別場所——地獄房間。一旦進入「地獄房間」,完成特定的條件是唯一的出路,當然完成後也是會有好事的……

GnGR 9

《經典回歸 魔界村》將於 2021 年 2 月 25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經典回歸 魔界村》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