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宣佈永久封鎖 TikTok、微信、美圖秀秀等 59 套中國 Apps

65d472a2f9220b8a07819ac0cdf3c645

印度的電子信息技術部門(MeitY)發出通知,表示將會對 59 套中國 Apps 進行「永久封鎖」,當中包括微信(WeChat)、TikTok、微博、美圖秀秀、百度地圖、Clash of Kings、Cam Scanner 等等。

india china 2

在 2020 年 9 月,印度已對 118 套中國 Apps 封鎖,而在 11 月再增加 43 套,理由是這些 Apps 會將資料傳送到國外,對印度國家安全造成影響。而今次印度的行動,將上年的「暫時」封鎖,變成永久禁令。

india ban china app list
封鎖名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