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平台闖關遊戲《Celeste Classic》推出續作

Celeste 2

《Celeste》是由 Matt Thorson 和 Noel Berry 所開發的平台獨立遊戲,遊戲帶來了有趣而高難度的挑戰,讓該作在 2018 年推出後一鳴驚人,更獲得了諸多遊戲獎項。不過在該作推出之前,其實遊戲也有以 Pico-8 引擎開發的「原型」遊戲,現在多以《Celeste Classic》來稱呼,而這款《Celeste Classic》竟在今日推出了續作《Celeste 2: Lani’s Trek》。

Celeste 2

《Celeste 2: Lani’s Trek》同樣是以 Pico-8 引擎開發,該作實際上是為了慶祝《Celeste》推出 3 週年而誕生的作品,僅花了 3 天時間進行開發,遊戲要素雖與前作相似,玩法卻不盡相同。

這次玩家將扮演 Lani 使用鉤索在山谷間進行移動,並且也包含了草莓收集要素,難度和前作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Celeste 2: Lani’s Trek》遊玩與下載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