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出廣告教大家 Surface Pro 7 VS MacBook Pro 如何選?

ms ads surfacepro7vsmac

MacBook 進入 M1 時代後,速度、省電能力已遠超 Intel 多數的 Notebook,無數用戶也將焦點放在 M1 版 Mac 之上。近日 Microsoft 終於出手「還擊」,找來自家皇牌 Surface Pro 7 跟 MacBook Pro 比較。

ms ads surfacepro7vsmac

談到 Surface Pro 的優點,廣告指出 Surface Pro 可用 Touch Screen 及筆。另外,廣告提到 Surface Pro 有大量 Apps 可用,當中包括很多遊戲。最後就是指出 Surface Pro 的售價比 MacBook Pro 低。

值得一提,該影片在 YouTube 上負評已超過正評,看來不是所有人也認同這種比較方法。

Screenshot 2021 01 25 11.09.07
https://youtu.be/sdrus8zmRL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