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4 新功能一覽 9 個更新重點

4adc7db3f068d5addda0face67860feb

隨著 iOS 14.4 進入 RC 階段,詳細的新功能及改進也正式公開,預計大約 2 周內就會正式推出,推送給所有 iOS 用戶。對 iPhone 12 Pro 用戶來說可改善拍攝畫質,而之前較多人出現的輸入文字反應慢,也在 iOS 14.4 修正。

4adc7db3f068d5addda0face67860feb

iOS 14.4 最新改進

  • 可透過 Camera App 掃描更細小的 QR Code。
  • 在藍牙裝置裡有更準備的分類選項,方便用戶對應正確的耳機。
  • 會對使用非官方 iPhone 12/12 mini/12 Pro/12 Pro Max 攝影零件的裝置發出警告。

修正問題

  • 用 iPhone 12 Pro 拍攝 HDR 照片時可能出現圖像人造效果。
  • 修正 Fitness Widget 小工具可能無更新資料的情況。
  • 修正打字時反應慢,及建議用字可能無法顯示的問題。
  • 在 Message App 鍵盤無法顯示正確語系問題。
  • 修正 CarPlay 用 Siri 或語音導航時,News App Audio Stories 被暫停後無回復播放的問題。
  • 修正啟動 Accessibility 內的 Switch Control 功能或會阻擋從鎖機畫面下接電話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