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底片模擬相機 App《FILCA》限時免費

FILCA 2

底片相機不只是過往的回憶,就連現代也有許多攝影師堅持使用底片相機來進行拍照,為的就是底片相機特有的成像風格。而《FILCA》這款 App 則是能夠為你的照片套上來自 Kodak、FUJI 和 Agfa 的 35mm 底片濾鏡,為你的照片創造絕佳的氛圍。

FILCA 1 1

《FILCA》除了有風格絕佳的濾鏡之外,也提供了許多功能,例如白平衡、景深、曝光度的控制,或是以 M 模式手動控制快門、ISO 等數據,並且能夠添加顆粒以及臉部美化效果。

FILCA 1 2
FILCA 9

不過有些特殊功能例如照片拍攝日期的合成以及更多濾鏡等則需要額外內部購買,你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再進行選購。

FILCA 5
  • 應用名稱:FILCA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