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acBook Air 將推高階版 支援 MagSafe

macbookair

今日彭博的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正在開發更輕薄版本的 MacBook Air,該機預計最快將於今年下半年或 2022 年推出,並且將會支援 MagSafe 充電技術。

macbookair

據悉,此款 MacBook Air 的尺寸將會維持在現有的 13 吋,然而螢幕的邊框將會縮減。另外他還說明該公司也考慮開發搭載 15 吋螢幕的 MacBook Air,只不過根據消息人士說法,該尺寸的 MacBook Air 並不會在下一代中實現。

介面方面,將會支援先前改版捨棄的 MagSafe 功能,並將有一對 USB 4 連接器以供連接外部裝置使用。不過新版的 MacBook Air 會做為高階產品登場,換句話說目前的入門級 MacBook Air 會繼續保留在架上販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