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首款頭戴式裝置會是高價 VR 產品

Apple Glass

雖然一直盛傳 Apple 會推出 Apple Glasses 的 AR 裝置,不過來自《彭博》的報導,指 Apple 將會推出的首款頭戴式裝置是主力 VR,但也具有限度的 AR 支援能力。

Apple Glass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Apple 開發 VR 裝置會是朝向 AR 領域目標踏出的第一步。AR 的應用領域較 VR 廣,而 VR 集中在一個全虛擬 3D 世界,方便用戶遊戲、看影片及溝通,事實上 Tim Cook 多次表示對 AR 較感興趣,但 Apple Arcade 讓蘋果進入了遊戲領域,因此發展 VR 亦是合理。

據 Apple 內部人士稱大約每間 Apple Store 每天只賣出一台,那麼全球 500 家分店下,全年只售 18 萬台。定位方面,由於產量不多,相信人們對高定價也不會感到意外,消息指售價最高可達 900 美元,而推出日期最快會在 2022 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