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賽車遊戲令小孩學會心算 《Math Racing 2 Pro》限免

a401e6d4b1ff6bb718a13e5940f77733

《 Math Racing 2 Pro 》是一款結合了卡丁車賽車遊戲和算術的限免教育遊戲,來讓孩子在做數學題目時格外刺激又有動力。遊戲裡,會透過選擇題方式考玩家加減乘除數學,你可按小孩的程度選擇不同的運算題目。透過不斷答對題目,你的車就會越來越快,取得高的排名獲取獎金,從而可選購更強的坐架!

racing1

透過遊戲學習算術可大大增加小朋友對數學的興趣,也可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

racing5
racing4
racing3
racing2
  • 應用名稱:Math Racing 2 Pro
  • 應用類別:兒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