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像素藝術創作工具《Pixel Art Pro》限時免費

Pixel Art Pro 1

App Store 上的《Pixel Art Pro》是一款可以讓你輕鬆於行動裝置上創作像素工具的 App,它提供了相當自由的畫布尺寸與顏色面板,讓你可以盡情地揮灑創意,並在最後輸出至他處使用。

Pixel Art Pro 1 1

《Pixel Art Pro》雖然乍看之下有些陽春,但實際上它還提供了圖層以及影格工具,讓你能夠進行更進階的藝術創作,或是繪製自己的像素動畫。對於缺少專業電子繪圖工具的人而言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替代品。

  • 應用名稱:Pixel Art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