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時空開發商 Valve 確認正在開發數款新遊戲

Gabe Newell

今日 Valve 的執行長 Gabe Newell 在接受 1 News 採訪時,談到有關公司新遊戲的消息。他表示在 2020 年 3 月推出的《戰慄時空:艾莉克絲》在公司創造了很大的動力,並稱能回歸製作單人遊戲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同時他也說到 Valve 實際上正在開發數款新的遊戲項目。

Gabe Newell
Gabe Newell, 翻攝自 1 News

當然,就目前為止我們並不清楚這些新項目是否和呼聲極高的「戰慄時空」系列和「傳送門」系列的正統續作有關,畢竟 Newell 在這方面的資訊也是諱莫如深:「我在避開談論這些事情方面可說是做得相當成功,所以我打算繼續維持這樣的作法,直到我可以公開談論之後,我才會透露更多資訊。」

不過雖然他對於談論新作這方面相當保守,他還是保證了公司有數款新遊戲正在進行開發:「我們絕對還有尚未發表的多款新遊戲,發行遊戲這件事相當有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