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 Apple Store 推出全新 Apple Arcade 體驗區

S 4841484 scaled

據外媒報導,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開始陸續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Arcade 互動體驗區,使用者除了可以在該區域試玩 Apple Arcade 的遊戲之外,也能夠透過互動的面板來獲悉特定遊戲的詳細資訊。而我也實際走訪了 Apple 信義 A13 店面,發現確實有全新的互動體驗。

S 4841484

全新的 Apple Arcade 體驗區中可以看到以動畫呈現的實體遊戲圖示,實際用手指按壓這些圖示之後,就能夠看到遊戲的實際畫面以及行動條碼,若是進行掃描則可以快速連結至遊戲頁面進行下載 (需要 Apple Arcade 訂閱資格)。

ezgif 3 3884dea52a45 1

另外在體驗區還可以實際使用支援 iPhone 的周邊遊戲控制器來遊玩,國外有的商店甚至提供了 PS4 的控制器 DualShock 4。

S 484148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