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電?部分 AirPods Max 使用者抱怨耗電速度過快

AirPods Battery Low

繼先前 AirPods Max 爆出耳機內部凝結水氣的問題之後,現在有部分使用者開始抱怨耳機的另一個問題「耗電量」。根據 MacRumors 報導,有不少使用者表示他們的耳機耗電速度異常快速,顯示該耳機會因為無法正確進入超低耗電狀態而在擱置一段時間之後產生電量不足的情形。

AirPods Battery Low

據悉,AirPods Max 應可在放入聰穎耳機套或是擱置 5 分鐘後自動進入超低耗電狀態,如果在此狀態維持 3 天,則會進入更低的耗電模式,以保存電池電量。

但從目前各方的抱怨看來,AirPods Max 的超低耗電狀態似乎有可能無法正確啟用,通常發生在使用者過夜後,發現耳機的電量急遽消耗。但由於 AirPods Max 本身並未設有電源按鈕,因此使用者也無法手動關閉 AirPods Max,導致這個問題也無法得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