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可能透過 iPhone 充電

AirTag by Willie 2v

外媒 VentureBeat 的 Apple 專家 Jeremy Horwitz 今日透過 Twitter 表示在 Apple 所提交的 FCC 檔案中,發現 MagSafe 功能可能讓 iPhone 得以用於為 AirTag 充電。

AirTag by Willie 2v
AirTag 概念圖 by NewMobileLife 編輯 Willie

文件內容表示 MagSafe 功能除了可以透過無線充電面板為裝置進行充電之外,2020 年的 iPhone 型號也支援 360 kHz 的無線充電功能,可以用來為配件以及未來 Apple 可能推出的配件進行充電。

而這段描述中所提及的配件,很可能指的就是 AirTag。AirTag 是 Apple 計畫推出的含有追蹤功能的裝置,可以安裝於包包、鑰匙圈、錢包等重要物品上,以便在遺失時得以順利尋回。雖然 AirTag 還未正式發表,不過目前在 iOS 系統內已經可以看到該裝置的相關配對選項與描述,顯示 AirTag 的推出勢在必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