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Telegram 誰較安全?維基解密斯諾登給你答案!

25snowden master1050

雖然 WhatsApp 已延遲新私隱政策的限期,不過人們對 WhatsApp 的信心仍然沒有回復。很多人在談論究竟該轉到 Signal 或是 Telegram。維基解密的斯諾登相信最有資格談到「即時通訊」工具安全性的有。

signal

他表示 Signal 的安全性會較 Telegram 高,而更重要的是 Signal 開發公司是獨立非謀利機構,當中擁有 5000 萬美元捐贈的資金,因此相信可有一段長時間不太容易受金錢影響。至於 Telegram 則是一家私人公司。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至於斯諾登為什麼那麼相信 Signal?他表示因為他每天也在用而現時還未死。像斯諾登這類全球關注的人物,相信他對被網絡監視一點也不意外,而他選用 Signal 相信是最有力的證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