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 加入者限定 全新試玩同樂會《超級雞馬》

NSO 2

任天堂日前宣布將會在 1 月 25 日 12 時至 1 月 31 日 17:59 期間推出 Nintendo Swithc Online 加入者限定的試玩同樂會活動,而本次的遊戲就是好評的多人搞笑平台遊戲《超級雞馬》。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自製關卡並設法阻礙對手抵達終點,同時也不要栽在自己的陷阱面前。

NSO 2

超級雞馬是一款玩家不斷製造陷阱來妨礙對手到達終點的互動遊戲,其中的關卡由你和好友一道設置。若你闖關成功而好友卻未能通關,那麼你將得分!無論是聯機還是單機遊戲,都能和你的動物朋友們一起挑戰不同地點的各種關卡,與好友共同尋找開心玩樂的新方式。

03
02
03 1

在開放試玩同樂會的同時,《超級雞馬》也會在 1 月 25 日 12 時至 2 月 7 日 11:59 期間於日本、香港 eShop 特價販售,遊戲將從原價的日幣 1,480 圓 / 港幣 76 元限時特價至日幣 962 圓 / 港幣 49 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