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線上樂趣 任天堂港區發布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免費體驗券

NSO

今日任天堂宣布於香港區的 eShop 免費發布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直到 2 月 1 日 23:59 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商店中免費索取體驗券,並在 2 月 2 日 23:59 以前兌換使用。

NSO

透過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你將可以與遠方的朋友一起體驗線上遊玩,以及遊玩加入者限定遊戲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商店頁面 (香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