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 iPhone 5s 原型機照片 延續 iPhone 5 經典配色

iPhone 5s Prototype

iPhone 5s 於 2013 年推出時提供了 3 種配色選擇:太空灰、銀色和金色,不過現在於網路上曝光的 iPhone 5s 原型機照片顯示,當時 Apple 似乎有考慮要延續 iPhone 5 的黑色與板岩金屬飾邊設計。

iPhone 5s Prototype

Twitter 用戶 @DongleBookPro 在網路上分享了不同於市面上的 iPhone 5s 配色設計,他宣稱該實際上是 iPhone 5s 的原型機,可能是為了隱瞞當時新機真實外型而採用與 iPhone 5 相同配色。不過實際上該機的頂部與底部採用的是霧面設計,和 iPhone 5 不同。

此外他表示該機是在 2012 年 12 月所生產的,距離 iPhone 5 正式推出後僅 3 個月之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