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痕跡偷看別人的 IG Stories 原價 US $7.99 Story Reposter 限免

42547066e62be846f947b035e890d102

看別人的 IG Stories 後,對方也會看到你檢視過他/她的 IG Stories,有沒有方法可以隱藏身份下檢視呢?這套名為 Story Reposter 的工具就可實現!

igrepost

雖然它是一套能夠簡易 RePost 任何 IG 內容的工具,但它同時是一套可「悄悄」偷看別人 IG Stories 的工具,透過它就能不留痕跡,只需複製別人的 IG Profile 連結,就能透視對方的 IG Stories。用戶更可建立一個最愛清單,快速檢視常看的 IG Stories。

此外,程式內建大量功能,例如可 AirPlay 影片,一鍵重貼 IG 內容,程式無須內購也不設訂閱,免登入,簡單又方便。

igrepost01
igrepost03
igrepost02
igrepost04

應用名稱:Story Reposter

應用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