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12 小時死機後 Signal 服務已大致回復

5778d42bf3cfd18678cb8078409121e1

因 WhatsApp 新私隱條款而一炮而紅的 Signal,昨天( 1 月 15 日)晚上 11 時開始出現技術故障,甚至今天中午仍出現問題,故障超過 12 小時。不過,今天下午開始已漸漸回復,直至下午 3 時,Signal 服務已大致回復正常。

5778d42bf3cfd18678cb8078409121e1

Signal 在 Twitter 表示,私隱是他們第一重要的事,而增加流則是第二重要的事。過去數天,Signal 已不斷加入新伺服器,而且加入額外的流量維持服務質素。不過,由於百萬又百萬的新用戶一浪一浪湧入,所以服務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