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太光亮?教你設定能快速切換的白點值!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0

相信各位有使用 iPhone 的用戶,使用 OLED 顯示屏的更會認為,屏幕亮度有可能太光,而使用不同的 App 時,亦會有不同的亮度問題需要手動調整,而現在就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切換自動亮度的標準。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0

首先各位都知道,蘋果 iOS 系統的自動化亮度調整,是會按照用戶上一次的手動調整再加以調節,因此有時需要進入設定的輔助使用仲,手動關閉並重新啟動「自動化亮度調整」,相當不便。

而筆者想要教的方法,就是配合「降低白點值」,及「按 3 下電源鍵啟動」,來讓玩家快速切換 2 個亮度標準。

首先到系統設定>輔助使用

IMG 0993

顯示與文字大小

IMG 0994

降低白點值 設定為你想要的數值

IMG 0996

再到輔助使用的一般「輔助使用快捷鍵」

IMG 0998

按三下側邊按鈕的降低白點值

IMG 0999

回到主畫面後 你就可以透過按三下側邊按鈕就可以切換模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