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可愛一瞬間 《New 寶可夢隨樂拍》發售日確定

今日任天堂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New 寶可夢隨樂拍》的最新資訊暨發售日期,該作預計將會於 2021 年 4 月 30 日推出,並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maxresdefault

在遊戲中,玩家將來到未開拓之地「藍蒂爾地區」,這裡由分布在海上的多座島嶼構成,每座島嶼分別擁有茂密的叢林、遼闊的沙漠等完全不同的環境。這個地區的大自然保留著原始的風貌,寶可夢的生態以及自然環境幾乎不曾被調查過。

story img v1 1 1

你將接受阿鏡博士的委託而造訪擁有豐富大自然的各座島嶼,透過拍下野生寶可夢生氣勃勃的照片來展開生態調查。一邊發現寶可夢們在野生環境中特有的表情與動作,一邊完成專屬自己的寶可夢寫真圖鑑!

shoot img 1 3 1

拍到的照片可以交給阿鏡博士評價。照片主角的姿勢、大小、角度和位置等呈現得越出色,得分就會越高。

另外,當調查隨著拍照而有進展時,說不定就能看到寶可夢的新表情或新動作。

collect img 1 3 1

為了調查安全,主角將坐上小艇型的交通工具「新壹號」進行拍攝。新壹號在抵達島嶼後會自動沿著路線前進。

story img v1 2 2 1

最後,在藍蒂爾地區能觀測到寶可夢或草木會發光的「霓光現象」。這是藍蒂爾地區獨有的現象,也是阿鏡博士正在研究的課題之一。在調查寶可夢生態的同時,也調查一下霓光現象之謎吧。

story img v1 4 3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