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款 MacBook Pro 將搭載 MagSafe 功能

MagSafe

Apple 的 MagSafe 功能最早在 2006 年首度亮相,該功能長期以來受到 MacBook 使用者的好評,卻在 2015 年的時候從 MagSafe 上棄用。而現在,繼 iPhone 12 系列機種重新帶回 MagSafe 這個名稱之後,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今年第 3 季推出的改版 MacBook Pro 將會支援 MagSafe 功能。

MagSafe

郭明錤預估改版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會採用平整邊框設計,與 2018 年以來的 iPad Pro 和 iPhone 12 的設計語言相同。而除了帶回 MagSafe 功能之外,他認為新款 MacBook Pro 還會淘汰罵聲不斷的 Touch Bar 設計。

最後,他更說到新款 MacBook Pro 的連接器的支援度會比以往更高,也就是說很可能使用者將不再需要使用轉接器來連接其他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