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始創人:人類正經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數碼遷徙

PavelDurov

Telegram 始創人 Pavel Durov 今天在其個人 Telegram 頻道表示,原本已經是極多新用戶湧入 Telegram,情況持續而且不斷加速進行。他說人類正經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數碼遷徙」。

PavelDurov

而這個全球現象出現下,再多 2 位總統加入 Telegram 頻道,分別是巴西總統以及土耳其總統。他期望有更多政治人物、公共機構透過 Telegram 打擊網上的虛假訊息。他表示,跟其他社交平台不同,Telegram 不會透過演算法決定用戶看到什麼內容,所以 Telegram 是意見領袖最可靠的平台跟支持者聯繫。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