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節奏平台遊戲《Neon Beats》現已登陸 App Store 平台

Neon Beats 5

《Neon Beats》是一款在 PC Steam 獲得極度好評的音樂節奏平台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操控方塊的跳躍時機,再配合節奏的關卡中穿梭並到達終點。而在 iOS、Mac、Apple TV 上遊戲雖然要付費遊玩,但是將會包含追加下載內容「A Beat Further」。

Neon Beats 1 1

關於《Neon Beats》:

你剛剛進入了一個抽象的世界,出現了一個在白線上移動的立方體。伴隨著隨處可見的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霓虹燈,一首輕鬆悅耳的音樂開始響起。你的第一次跳躍,沒有那麼困難,接下來是在鋒利的尖刺上擺動,然後滑向深處。你在關卡中前進得越深,挑戰就變得越難。很快,節奏就會加速。

Neon Beats 2
Neon Beats 3

你在地面上的超級降落會觸發激動人心的音樂墜落,一堵殺戮之牆開始追逐你。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奔跑。助推器會讓你的速度大幅提高,而終點線只有幾個跳躍的距離。你避開第一個尖刺,撞上第二個尖刺,然後完美地跳到終點。

Neon Beats 4
Neon Beats 6

軌跡似乎很理想,直到你掉入殺戮尖刺之中……現在,你可以重新開始了。請重新開始,直到你拿到世界紀錄!

  • 應用名稱:Neon Beats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購買連結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