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Galaxy S21 發佈宣傳 Samsung 又用錯 iPhone 在 Twitter 貼文

s21box render scaled

Samsung 即將在本地時間 1 月 14 日 23:00 正式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預計主角是 Galaxy S21、S21+ 及 S21 Ultra。不過 Samsung 在其美國的 Twitter 中貼出一個為 Galaxy Unpacked  活動宣傳的投票,問 Fans 最期待新機哪個領域出現創新?然而帖文下方出現 Twitter for iPhone,那就是該帖文是透過 iPhone 發出!這個投票引來「極大回響」,之後當然被刪除吧!

s21box render
s21 twitter by iphone

Samsung 甚至其他手機廠,過去也曾試過「用錯」 iPhone 在 Twitter 發帖,相信今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每次出錯後,往往也只是說負責管理 Twitter 的人士是其他 PR 公司,所以「一時錯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