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 RED 為《電馭叛客 2077》錯誤甚多一事道歉

2077

CD Projekt RED 旗下的最新遊戲作品《電馭叛客 2077》在家用遊戲主機平台上可說是一大災難,不但 PlayStation 和 Xbox 都提供玩家退款,PlayStation 更是直接下架了這款遊戲。而在最新的官方問答影片中,該開發商的創始人之一 Marcin Iwiński 也出面為遊戲在主機平台的表現致歉。

2077

除了致歉之外,在影片內他們也分享了遊戲未來的更新時程,下一個大型更新預計會在接下來的 10 天內推出,而更重大的更新則會在數週後推出。但因為這些必須做出這些更新,使得遊戲的免費 DLC 會稍微推遲,預計會在今年內登場。

至於遊戲對新世代主機的升級也從今年上半年延至今年下半年推出。

Cyberpunk 2077

在《電馭叛客 2077》上市前夕,該開發商也傳出強制員工加班以趕上遊戲發售期的消息,因此在這次的影片中,Iwiński 也強調在公司想辦法推出更新的同時,不會仰賴員工強制加班的做法。

《電馭叛客 2077》開發商品質承諾宣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